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第 五 天 釜山 PUSAN (韓國)

【郵輪 08:00 靠港、17:00 離港】

再見釜山港碼頭
 

















































釜山據說是韓國南部最大的城市,也是一個貿易大港。
但我非常懷疑"它"是一個"國際"的貿易大港?!,
因為我真的感覺不到有任何以"客為尊"的感覺呢!!
就以"看板"為例吧,幾乎看不到任何"外來語",
如何鼓勵外國人來此消費呢?!我想大概是他們"好強"or"鎖國"的民族性吧!
再說在此艷陽高照的大熱天裏遊覽車卻不開冷氣,也不會變通,說是公司交待的?!!
讓我們準時回到達集合上車地點的人是一種不人道的"處罰"!
中餐草率安排了日常飲食"扮飯",新體驗那就算了,
但整個下午卻是安排最不負責認的【樂天百貨】購物,
本次旅行社所安排的岸上行程我感覺是是非常"應付"且不"用心",也不"專業",
老實講我對"釜山"之旅,真的非常的"失望"........

【龍頭山公園】:
因為山的樣貌像龍頭而有這樣的稱呼,佔地廣闊的公園內有一個漂亮的花鐘、
八角亭和充滿韓風的鐘閣,除此之外還有韓國的民族英雄,重創豐臣秀吉軍隊的李舜臣將軍銅像。
上山有三段式的手扶梯,所以您可以很輕鬆的抵達山頂。
俯瞰著寧靜的釜山市區與遠方的海港,享受著風和大自然的洗禮。


【BIFF廣場】:綜合欣賞電影、購物及飲食的消閒地方。
原名本為PIFF廣場,但1996年舉辦釜山國際電影節(Busa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之後,正式名為BIFF廣場。
這裡最大的特色就是滿地都是明星的手印,所以來這邊別忘了低頭尋寶一下。

【樂天百貨】:於2009年12月開幕的樂天百貨公司為韓國第一家靠海的百貨公司,
店內設有各種國內外知名品牌、娛樂設施與大型旗艦店。光復店的最大特點為「時尚複合店」,
店內陳設並販售著知名設計師們以獨特眼光所直接挑選的國內外知名品牌服飾與流行配件。
被登錄於金氏紀錄的世界最大室內音樂噴泉位於Aqua Mall裡,可欣賞獨一無二的噴泉秀。
此外頂樓還設有能俯瞰大海與釜山市區的觀景臺和國內最大規模的公園,
使這裡成為遊客欣賞釜山景觀的最佳地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